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聊城电厂确定2008年五项重点工作

2008-02-18 10:54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聊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聊城发电厂召开了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和国电山东公司2008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2007工作,分析了2008年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任务目标,确定了五项重点工作。会议认真分析了该厂面临的四个方面的形势和困难,充分认识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有利条件,提出了200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四项工作目标,安排了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好字优先,着力推进“上大压小”,强化工程管理,加快新能源建设,实现科学发展。二是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超前管理,加强设备管理和运行管理,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三是坚持创新创效,强化市场营销、对标管理、燃料物资管理,规范财务管理,完善内控机制,推行精细化管理理念,开展科技创新,建设管理高效企业。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和反腐倡廉建设,打造卓越团队。五是强化人本意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弘扬企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建设企业文化,服务小康社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厂查看更多>国电聊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