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宁波电业支援衢州、丽水抢险队凯旋

2008-02-20 14:4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TRS_AUTOADD_1203476091518{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476091518P{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476091518TD{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476091518DIV{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TRS_AUTOADD_1203476091518LI{MARGIN-TOP:0px;FONT-SIZE:12pt;MARGIN-BOTTOM:0px;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JSON--{"":{"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p":{"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td":{"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div":{"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li":{"line-height":"1.5","font-family":"宋体","font-size":"12pt","margin-top":"0","margin-bottom":"0"}}--**/

本网讯通讯员邱国福报道2月14日,慈溪供电局赴丽水龙泉抗冰抢险光明行动支援小分队,在圆满完成龙泉冰雪灾区抢修任务后凯旋回到了慈溪,抢险队员们的家属和单位的领导们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至此,由北仑供电局、镇海供电局和慈溪供电局组成的宁波三支赴丽水、衢州支援抗冰抢险队伍已全部回到了宁波。
2月4日,宁波电业局召开了“抗冰灾光明行动誓师大会”,根据省公司确保全省城乡居民过上一个亮堂堂春节的要求,在自己遭灾十分严重的情况,快速组织了北仑、镇海、慈溪三支共100余人的抢险小分队,分赴丽水、衢州重灾区支援抢修。这批抢修队员们来不及与家人告别,当天下午就驱车直赴灾区。
镇海供电局抢修队主要负责丽水近郊塘林乡的抢修任务,抢修队员们冒着零下近10度的低温和冰雪,突击进行抢修,为了抢时间抢修队员们顾不上吃中饭,饿了啃几块瓶干,渴了喝几口矿泉水,连续三天突击抢修完成了该乡2.5公里10千伏配电线路、4个台区任务,为300多户人家送上了电。
镇海供电局这次支援衢州江山保安乡的抢修任务全都处于高山之上,这对习惯了平原作战的镇海供电局职工来说,无疑是一次新的考验。6日大年三十当天,队员们为了能让群众三十夜看到央视春晚节目,冒寒起早进行抢修,傍晚就为200多户群众送上电。
该局抢险队员张建国父亲患肝癌已是晚期,4日出征前他父亲拉着他的手说:“我不用你担心,支援抢险要紧。”年三十晚,当他用手机向父母拜年时,他母亲告诉他他的父亲已不能开口说话了。领队的领导要他立即回家,他说家里的事是小事,抢修是大事,父亲由家里人在照顾,他坚决不回家,直到完成了抢修任务与队友们一起才回来。
宁波赴丽水、衢州抢修队员们舍小家顾大家,为当地百姓能在春节期间用上电,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受到了当群众的一致好评。慈溪市政府、宁波电业局领导和当地政府的官司员们先后对他们进行了慰问表示感谢。


宁波电业局:2008-2-15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