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含山供电改造三类线路助春耕

2008-02-25 15:3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葆佘腾飞刘刚报道安徽含山县再掀农村三类供电线路的改造高潮,截止2月21日,该县仅运漕镇就累计整改农村三类线路17.64公里,在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的同时,也为春耕用电做好切实保障。

含山县运漕镇等圩区沟塘较多,大赖配电台区等农业生产线路受地形影响,属于距离长、线路质量差的三类线路。在春耕用电时,不仅容易危及人身安全,也给供电安全管理带来很大不便。含山供电公司为此从大年初七开始,认真做好农村三类供电线路的改造为春耕服务。

目前,该公司还成立了10支“保春耕供电服务小分队”走村串户,给农民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以放电影的方法宣传安全用电常识,以义务帮助修理农电小水泵等用电设备,并做好农排线路的检修消缺。与此同时,通过310套定点打水计量箱的安装,方便了农民就近取水用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