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新疆公司获2007年度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2008-02-26 13:41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安全生产华电新疆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月2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的200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华电新疆公司获“自治区2007年度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这次被评选为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的共计47家,其中企业27家,华电新疆公司位列其中。2007年华电新疆公司系统电力、热力生产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一般及以上人身事故、设备事故、火灾事故,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

新疆公司确定的200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一是开展新一轮安全性评价工作,强化基础管理。二是着手进行防止“四管泄漏”,防止热工、电器保护误动的专项整治。三是加大对“非停”的考核力度,实行“非停”次数与损失电量双重考核。四是明确责任,推行节能减排一把手问责制。五是以公司“管理提升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对标管理,推进营运改善,提升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六是实行能耗优先的奖励政策,对达到集团公司能耗先进水平的发电企业按月给与奖励,反之给与考核。七是实施边际最大化策略抓好电量落实工作。八是做好节能环保工作,扩大热电联产供热面积,最大限度的发挥热电联产机组的节能环保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华电新疆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