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石宗源 林树森称赞南网灾后复建

2008-02-26 14:28来源:南方电网关键词:林树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18日,贵州省省委书记石宗源、省长林树森分别在贵州电网公司提交的《贵州电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汇报》上批示。石书记、林省长的批示,给贵州电网广大职工以极大的鼓舞,同时也体现出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恢复经济的迫切要求。

  石宗源书记在2月21日批示:两个“确保”,充分体现和贯彻了家宝总理2月5日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充分体现了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公司)自我加压,坚决服从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的协作精神。

  林树森在2月18日批示:贵州电网公司在这次全省抗灾救灾、抗灾复建工作中成绩卓著,为全省人民群众的生活、生产、社会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在全面落实家宝总理的重要部署中,要结合贵州的实际,即:西部电源点相对分散独立、线网损害较小,全省工业企业主要集中在贵阳、遵义地区的特点,千方百计尽快恢复贵阳、遵义地区厂矿的供电,为全省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截止2月23日12时,贵州电网累计抢修完毕并恢复运行的线路4616条,占停运线路总数的91.6。累计抢修恢复运行变电站598座,占停运变电站总数的92.1。当期抢修恢复运行线路56条,抢修恢复运行变电站6座。22日起,贵州已逐步恢复向广东送电。(武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树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