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自有运输船舶实现“零”突破

2008-02-28 14:32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2月21日,大唐航运公司旗下的“大唐1号”货轮首航成功仪式在福建宁德发电公司煤码头举行。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出席仪式并为“大唐1号”首航成功授牌。“大唐1号”货轮首航成功,是集团公司延伸发电主业产业链,落实航运发展战略,加快非电产业发展的又一个重大举措,标志着集团公司自有运输船舶实现了“零”的突破。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总经理张毅,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东,宁德市委副书记、福安市委书记张立先,宁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贤光,南通市副市长袁瑞良,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郑文元,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秦建明等出席了“大唐1号”货轮首航仪式。翟若愚、张毅、陈家东、张立先和袁瑞良等领导为“大唐1号”煤轮首航成功剪彩,庆典仪式由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分工委主任乔新一主持。

  王琳在致辞中指出,“大唐1号”首航成功,不仅填补了集团公司海上运输的空白,同时标志着集团公司为沿海电厂提供充足燃煤的能力上了一个新台阶,为集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多元化发展、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秦建明在致辞中说,大唐航运公司“大唐1号”货轮首航成功,标志着大唐在航运领域的突破,丰富了大唐的产业集群,有助于提高燃料供应量、优化运输结构、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运输自我保证率。这是一件十分值得庆贺的大事,也是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广大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江苏大唐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冠群在发言中表示,要把首航成功作为新起点,针对沿海运输行业的特点,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积极引进专业管理人才,为缓解南方沿海电厂煤炭供应紧张作贡献,为集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多元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曹景山、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付东等参加了首航仪式。

  据悉,“大唐1号”货轮船长229米、宽32.2米、吃水13.52米。2月16日抵达秦皇岛港,装载68166吨大唐塔山煤,2月20日中午抵宁德港锚地候潮,2月21日中午靠泊宁德发电公司煤码头。
  又讯 “大唐1号”货轮首航成功庆典仪式前,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在宁德发电公司会客室与宁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家东,宁德市委副书记、福安市委书记张立先等会晤。双方就合作发展项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谈。

  翟若愚表示,集团公司在宁德市投资建设的项目进展顺利,这与宁德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陈家东对大唐在宁德投资建设给宁德市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大工作力度,使有关项目尽快获得核准并建设。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琳,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总经理张毅,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郑文元,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曹景山、规划发展部副主任付东,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秦建明、分工委主任乔新一,宁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傅贤光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