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两会”保电北京电力健全应急案

2008-02-29 14:3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北京电力电力两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记者唐松寒 王磊报道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北京电力公司全面准备会议供电服务工作,并把今年“两会”保电看成是对奥运供电保障筹备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

  据了解,北京地区“两会”保电客户包括主会场人民大会堂、代表和媒体驻地、交通枢纽等共47户,涉及保电的变电站和开闭站138座,输电线路305条。今年1月,北京电力公司电力强网“0811工程”全面竣工,北京电网供电能力增长33%,裕度、输送能力和事故抵御能力明显加强,运行方式更为灵活可靠,为“两会”保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电网物质基础。针对此次“两会”保电要求,公司提前谋划、超前准备、精心部署,于1月上旬成立了“两会”安全供电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具体组织协调各职能部室及相关单位的保电工作,并制定了“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信息到位”的四位一体保障工作措施,确保“两会”供电万无一失。

  据预测,“两会”期间北京地区最大负荷为950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长5.16%。自1月中旬以来,精心编写了7个分册近200万字的《全国“两会”供电保障手册》,健全了事故通讯联络网和应急处置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