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聊城发电厂努力构建“本质廉洁型”企业

2008-03-12 11:13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聊城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国电聊城电厂召开了2008年党建思想政治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国电山东公司“两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2008年党建思想政治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着力构建核心竞争力强、“本质廉洁型”企业。2008年,该厂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将进一步探索“融入中心、进入管理”的新思路,按照“一条主线、两个保持、三项深化、四大建设”的要求,把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该厂提出了2008年党建思想政治五大重点工作:一是以改革创新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以造就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以坚定理想信念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四是以保持党员先进性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五是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2008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将坚持反腐倡廉方针,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努力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力度,建设“本质廉洁型”企业,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对领导人员的管理监督;二是推进和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强化源头治理;三是树立全面监管思想,大力开展效能监察工作;四是加大信访工作力度,严肃惩处违规违纪行为;五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