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毛伟明:江苏省将积极开发新能源

2008-03-17 13:49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预测,未来3到5年,江苏省核能、风力和天然气三大新能源将达到1800万千瓦以上的装机容量。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毛伟明说,江苏省将用积极开发新能源的办法,逐步降低电煤在能源消耗中所占比重。

  毛伟明预测,未来几年,江苏核电总装机将达到600万千瓦;风电装机在“十一五”内将达到145万千瓦,5年后达到600万千瓦;到2012年,将形成600万千瓦天然气发电规模。

  毛伟明说,除这三大新能源外,江苏省还将积极开发太阳能、生物质能等资源,通过降低煤炭消耗比重,降低燃煤发电厂的各类排放。(作者:武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