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陈飞副总经理拜会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

2008-03-21 11:37来源: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总经理副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飞在京拜会了来华访问的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阁下。

    加西亚总统与陈飞副总经理就中秘两国能源和电力领域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愉快的会谈,特别是就共同关注的风电及水电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加西亚总统表示,秘鲁的矿产及水力资源丰富,非常希望加强与中国在基础设施、能源领域的技术经济合作,将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投资和发展环境,非常欢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赴秘鲁参与能源领域的投资建设。

    陈飞为加西亚总统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概况,并表示,集团公司非常愿意利用自身优势,加强与秘鲁能源领域伙伴的合作,积极参与秘鲁能源和电力项目的投资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总经理查看更多>副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