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聊电促青年团员塑成功人生

2008-03-28 14:18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竞争激烈、压力增大、变化迅速、交往频繁的社会中,人们对心理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在座的年轻人来说,你们的竞争和差别,不仅是知识和能力的较量,更主要的是心理素质——意志和品格的较量。因此,要想培养过硬的心理素质,就要做到保持愉快、乐观、开朗、满意的心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3月25日,在聊城发电厂团员青年培训班上,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政法系主任权福军教授正在为与会的团员青年讲授作辅导报告。为引导团员青年爱本职、干本行、立本业,科学设计职业生涯,不断提高团员青年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该厂邀请权教授为全厂团员青年作“开发自身潜能、塑造成功人生”的辅导报告。

权教授用鲜明的案例和生动的故事分析了当前形势的特性以及对人才发展的需求,针对电力企业青年团员,从增强社会责任感、锻造全面能力、培养过硬的心理素质、锤炼成熟的人格魅力等方面,全方位地阐述了一个人开发自身潜能所需要的因素,教育大家如何不断认知自我,超越自我,引导大家如何加强全面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创新能力与合作能力,提高自己的知性美、自信美、大气美、个性美、行为美和品德美,对团员青年今后如何学习、如何工作、如何生活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产生了积极向上的作用。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认真领悟本次培训的内容,学以致用,科学设计自己的职业生涯,为该厂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