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清河发电深入精细化管理确保指标可控

2008-04-08 09:49来源:清河发电公司 关键词:GIS发电精细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河发电公司以抢发电量为龙头,努力压降成本,深入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可控、在控。

      以抢发电量工作为重点,千方百计提高机组利用小时。积极与省电力公司调度通信中心联系抢发电量工作,与省市政府有关部门推进关停机组转移电量工作,重点做好转移电量的测算,与省电力公司及时沟通内部转移电量计划,并与中电投东北分公司沟通,推进外部转移电量工作,力求通过转移电量增加电费收益。

       高度重视经济活动分析工作,全面加强经济活动分析质量。各专业职能部门要加强基础数据的编报质量,全面做好数据及各类指标的汇总工作。通过开展经济活动分析,力求真正找出经营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并部署有效的应对措施,堵塞管理漏洞,提升经营质量,为全年经济指标可控发挥基础作用。

      精心组织GIS及除灰管道施工过渡,减小3、4号10万机组关停拆除影响,加强设备检修管理,控制计划检修工期,减少7、8号脱硫机组双停时间,降低主辅非计划停运率,努力将各种因素对电量的影响降到最低。提倡生产管理及技术创新,重点攻关解决发电水耗率力争下降10,真空严密性不合格、凝汽端差大,凝结水溶氧及导电度经常不合格,排烟温度高、锅炉漏风率大、制粉单耗大等技术难题,作为降低经济指标的一个重点途径。

      按照燃料成本预控目标调整来煤结构,压降采购成本。在保证煤质的前提下,调整来煤结构,压降采购成本。严格遵照公司有关规定,确保霍林河褐煤源头混配,安全、合理地控制好褐煤掺烧比例。继续实施小指标竞赛和霍林河褐煤掺烧奖励政策,激励员工为公司压降成本多做贡献。

      同时,清河发电公司要求深入实施精细化管理,开展节能降耗工作,有效控制各类成本支出,围绕降本增效策略开展“节约每一分钱、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克煤”活动,积极倡导资源节约和再利用。加大关联合同执行、考核力度,及时回收对外供能成本。(连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