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太原电监办组织开展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培训

2008-04-22 14:51来源:太原电监办关键词:培训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规定》(电监会5号令)及《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总体方案》等六个配套实施方案(电监安全[2006]34号),保障电力系统安全可靠运行,结合全省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工作开展的实际,太原电监办于2008年4月19日至21日在山西省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专家组副组长许慕樑教授级高工和国家电网信息安全试验所主任高昆仑博士担任主讲,全省发、输、供电企业的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专工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太原电监办对这次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有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分析了全省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工作现状,提出了今后工作要求,并强调了培训纪律。

      这次培训针对全省各电力企业在二次系统安全防护管理制度不够完善,二次系统安全防护装备、技术和配备等方面存在薄弱环节,二次系统的应急管理水平和人员培训不到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培训,提高了各电力企业技术专工电力二次系统安全防护知识层次和技术水平,对做好全省电力行业二次系统安全防护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