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电力所属海淀供电日常计量装置事故抢修获赞誉

2008-05-09 11:06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北京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下午,海淀区西苑一亩园社区乙94号院的居民代表来到北京市电力公司所属海淀供电公司,专程为一件本来很普通的日常计量抢修工作送上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

  随着近年来居民家用电器不断增加,外来人口大量涌进,西苑一亩园社区乙94号院原有电表容量严重超负荷。4月28日17点左右,因负荷过大导致院内的用户开关发生烧毁事故,间接烧毁电表。海淀公司计量工区抢修班接到总值班室下达的抢修指令后,迅速赶赴现场。因为计量装置损坏严重,需要全部更换,又临近天黑,给抢修工作带来一定难度。但抢修人员一丝不苟,就着手电一直持续到21点才结束,终于及时更换了新表,为院内居民送去光明。

  而这只是海淀供电公司日常事故抢修工作的一部分。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的引领下,海淀供电公司认真履行“十项承诺”,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抢修任务,并得到了广大居民客户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