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北京电力总经理时家林到高碑店输电高压走廊及定福庄220千伏变电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08-05-15 11:29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变电站北京电力时家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北京市电力公司总经理时家林、副总经理王风雷在公司总经理工作部、生产技术部、保卫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来到高碑店输电高压走廊和定福庄220千伏变电站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高碑店输电高压走廊现场,时总检查了同塔多回重要线路走廊110kV王航、定热双回、220kV西营双回、福西双回等的运行情况。在高压走廊附近,当地政府组织修建了“饮食一条街”,在楼房和道路建设过程中多次使用大型机械,严重影响线路的安全运行,北京市政府将其列为奥运赛前必须清除的218处折子工程之一。北京市电力公司输电公司从2007年9月份开始,对该线路走廊进行24小时看护,严防死守,确保线路安全运行。直至今年5月,经过市政府协调和输电公司的积极努力,该处隐患得以消除,为奥运赛时的正常供电提供了良好的运行环境。

  在定福庄220千伏变电站,时总检查了设备区变电人员的现场作业,随后,详细视察了该站的主控室、主变压器等重点部位,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变电站进出线方式和站内负荷等问题。

  当前,北京市电力公司已全面进入到奥运电力保障筹备工作冲刺阶段,进一步梳理涉奥的各项工作,明确了6月30日前必须完成的390项重点任务,并落实责任部门和进度要求。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求正确处理好安全、进度、质量的关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圆满收尾,不留漏洞;充分准备,不留死角;保持稳定,不出事故”的工作目标。要全力确保冲刺阶段各项任务务期必成,同时也要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严把时间节点,严控工作质量,严细作业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冲刺阶段各项任务,为奥运供电“万无一失”目标的实现夯实基础。

  信息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北京电力查看更多>时家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