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北电力领导看望在鄂实践西藏青年

2008-06-17 14:4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湖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黄电报道6月12日,正在十堰检查工作的湖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昌裕一行,专程来到黄龙滩水力发电厂,看望了在该厂实践锻炼的洛桑平措、措吉两名西藏电力公司青年管理技术骨干。

       欧阳昌裕认真听取黄龙滩电厂党委书记张建中和两名西藏干部关于实践锻炼情况的汇报后,亲切询问了两名藏族同胞在鄂期间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欧阳昌裕勉励两位西藏青年骨干:一要着眼发展学知识。不仅要深入学习生产管理知识,还要进一步开阔眼界,注重学习成本管理、基建流程等企业管理知识,着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注重融入多交流。通过参加各类学习实践活动,多交流多思考,更加深入地融入黄龙滩电厂的企业管理工作,取得“真经”;三要注意身体多活动。安排好业余生活,保持身心健康,做湖北文化的宣传者、推广者。欧阳昌裕指出,黄龙滩电厂有着悠久的历史,通过扩建、提升绩效管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两名藏族同胞一定会学有所获。

      洛桑平措、措吉表示,两个多月的实践锻炼,感触很深、启发很大,与黄龙滩电厂干部职工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们对省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特别是欧总一行专程看望非常感激,将铭记领导的嘱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回去,把西藏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悉,国家电网公司今年共选派了五名西藏电力青年管理技术骨干在湖北省电力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实践锻炼,省电力公司人事董事部为他们制定了周密的实践锻炼计划,黄龙滩电厂、武汉供电公司、襄樊供电公司、荆州供电公司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