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天大求实招聘电气、电力专业项目工程师

2008-06-19 13:50关键词:工程师项目工程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天大求实电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1999年1月正式组建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并于2003年被批准成为天津市配电系统规划及自动化技术推广中心,在天津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内拥有4000平米的大型研发基地,同时在天津、上海、北京和南京设有分支机构。公司面向电力系统相关领域,为电力行业服务,从事电力行业的软件开发、电网规划专业技术咨询服务、送变电工程施工设计。在电力系统的规划、评估等专项软件开发与咨询服务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规划与评估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已在我国3个直辖市及23个省的126个市、县的401个规划与评估工程项目中得到实际应用,是目前国内城市电网规划和评估领域中最具实力和经验的实体,工作成果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扬。  
项目工程师  10人 (欢迎优秀电气、电力专业应届生报名) 

职位描述:完成电网规划技术服务 
职位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电气、电力专业;有较强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品貌端正,性格外向大方; 了解电力 
               电力系统潮流计算等专业知识;可出差。 
 因公司不断发展,欢迎优秀应聘者加入本公司,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 
 按照国家和天津市规定缴纳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员工休假。为员工提供工作日午餐。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海泰发展六道6号海泰绿色产业基地(二期)J座4楼 
  电邮:tdqshr@sina.com (请注明信息来源) 

•   请注明你所要申请的职位。 
•   请在应聘材料上标明此职位的信息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程师查看更多>项目工程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