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冠城大通:题材丰富放量启动

2008-06-20 09:01来源:新疆证券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二,大盘在权重股再度重挫的拖累下高开低走,金融、钢铁等板块是盘中主要做空动力,不过市场热点依然存在,食品饮料、农业等板块表现强势。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大量具备增发概念股如科大创新、物华股份、南宁糖业等股价稳步推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对增发资金收购优质资产或投资的较好项目,出于对未来良好的预期。冠城大通(600067)公司在07年5月通过完成定向增发收购了北京京冠房地产开发公司,大举进军北京地产,该公司目前正开发建设太阳星城E区“水星园”住宅项目,具有明显的受益奥运概念。同时,通过增发,公司增加了土地储备,并增强了公司长期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推动了公司向房地产业务的战略转型,发展预期良好。另外,冠城大通(600067)据公司2007年年报披露:公司07年全年实现主营收入462454.89万元,同比增长18.67。实现净利润20694.60万元,同比增长14.40。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使得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相当令人看好。二级市场上,冠城大通(600067)该股近期超跌严重,MACD、KDJ等短线指标亦发出买入信号。周二放量收出带长下影的小阳线,强势反弹势头明显。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