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冠城大通”公布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股东大会公告

2008-06-20 09:01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关键词:股东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2月21日召开七届三次董事会及七届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一、通过公司2007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二、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2007年12月31日公司的总股本480798940股为基数,每10股送1.5股派0.167元(含税)。三、通过关于续聘福建立信闽都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四、通过公司2008年度为相关单位提供担保的议案:1、同意公司分别与福建天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福抗药业)建立向银行借款的互保关系,互保的最高限额分别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17000万元;  2、同意公司与福建省亚通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创新集团)及其所属控股企业建立向银行借款的互保关系,公司为创新集团及其所属控股企业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同时公司及其控股企业相应额度的银行借款也由创新集团提供担保;3、同意公司为子公司江苏大通机电有限公司(下称:江苏大通)向建行淮安支行、中国银行淮安分行及中国农业银行淮安分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限额分别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2500万元、1500万元;4、同意江苏大通为公司子公司福州大通机电有限公司(下称:福州大通)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福州大通为公司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万元;公司为福州大通向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限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5、同意公司为子公司北京太阳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农行北京海东支行借款提供担保的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以上单位提供借款担保期限除福抗药业以董事会审批期限为准外,其余担保期限均为一年,具体以借款单位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时间为准。五、通过2008年度相关银行授信额度及贷款的议案,申请综合授信贷款总额度为13.2亿元。六、通过关于对前期已披露的2007年期初资产负债表相关项目及其金额做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七、通过公司提取商誉减值的议案。董事会决定于2008年3月17日上午召开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按此查看该公告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股东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