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岁宝热电”公布公告

2008-06-20 09:40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哈尔滨岁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目前,公司收购俄罗斯四家目标公司的股权工作业已完成,俄罗斯负责企业法人注册登记的管理机关俄罗斯联邦税务局有关分局分别于2007年11月22日、23日、23日批准了“东方林业有限责任公司”、“二月城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林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二月城投资者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俄罗斯公司新的企业法人国家注册登记证书和公司章程。公司与该四家公司原俄罗斯股东资产、文件资料和管理权的交接日定为2007年11月30日。从2007年12月1日起新公司正式运作,四家公司新总经理均由公司派出人员担任。(按此查看该公告全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