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东盟加六城市气候变迁论坛在泰国曼谷举行

2008-06-27 15:49来源:中新社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旨在促进各国共同研究缓解本区域的全球暖化及气候大变迁问题的"东盟加六城市气候变迁论坛"会议二十六日在曼谷举行。

   来自东盟十国以及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新西兰等国家主要城市的官方与民间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联合国相关部门以及国际组织代表也与会。

   此次论坛重点讨论寻求区域合作机制,促成与会各国以实际行动缓解全球暖化影响,同时显示出东盟各国在共同解决全球暖化方面的决心与努力,并希望建立起解决暖化的"国际都市合作网络"。

    会议还对替代能源、改善交通系统、促进利用清洁能源等议题进行了探讨。曼谷市政府在会上介绍了一年来推行缓解全球暖化宣传活动的成果,以及长远的缓解全球暖化和全球气候大变迁的理念与措施。

东盟秘书长素林主持会议。与会各国主要城市市长共同签署了《曼谷东盟加六城市论坛宣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