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国产新型无励磁分接开关打破进口依赖

2008-07-10 14:1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分接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记者刘超辉通讯员杜冉报道电力装备国产化领域又传喜讯。7月5日,国产新型W□L(笼)型无励磁分接开关、W□G(鼓)型无励磁分接开关顺利通过国家级鉴定,我国高电压大电流无励磁分接开关主要依赖进口的局面将大大改变。该新型开关由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精心研制生产。

      随着世界各国电网的电压等级逐步提高,各国电网负载不断增加,以及特种变压器的不断发展,全球市场对于高电压、大电流无励磁分接开关的需求也将逐步增加。鉴定委员会认为,上海华明公司研制开发的新型无励磁分接开关,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大批量投放市场,将大大改变目前高电压大电流无励磁分接开关主要依赖进口产品的局面,可以为国家节约大量外汇,社会效益显著,同时也成为企业发展的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鉴定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委托,上海市经委组织举行,40多位业内专家组成了鉴定委员会。在为期两天的鉴定过程中,鉴定委员会审核了产品的试制报告、技术水平查新报告及提交鉴定的文件资料,察看了生产现场和检测设备,并对产品进行了现场测试。委员会经过讨论认为提交鉴定的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产品鉴定,可投入批量生产。并建议上海华明公司进一步开发更高等级的系列化产品,满足电网使用需要。 


        
                        鼓型无励磁分接开关

      

                笼型无励磁分接开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接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