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海阳核电站一期核岛负挖施工设计评审会召开

2008-07-14 09:17来源:国家核电技术公司 关键词:核电站海阳核电站海阳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海阳核电站一期工程1号、2号机组核岛负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在山东海阳核电现场召开。海阳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三门核电现场管理机构(SPMO)、河北岩土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四建设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海阳核电(SPMO)中方总经理宋丰伟主持。

      海阳核电站一期核岛负挖工程将于本月下旬开工。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山东海阳核电1号、2号机组负挖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进行现场科学评审,以确保施工组织设计能满足施工需要,合理高效地进行现场施工管理,保证负挖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听取了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关于山东海阳核电厂负挖1号、2号机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的总体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对技术规格书中各项指标和参数的要求,与会人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方案设计和优化,并结合监测方案编写专项爆破试验方案,对火工材料的现场临时保管、保护、存放管理作出详细阐述。还针对地基岩的特殊性,明确提出加强排水力量,配置足够的排水设施的修正意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海阳核电站查看更多>海阳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