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甘境内第二条750线路有望奥运前投运

2008-07-28 14:3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报讯通讯员王彦民记者买光立报道7月22日,西北电网公司召开750千伏兰州东—白银—银川东输变电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该线路的准备投运工作。

      西北电网公司总经理孙佩京、甘肃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肖创英、副总经理文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北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建主持。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所做的工程验收检查情况、生产准备情况汇报,听取质量监察单位的工程质检报告的主要意见和结论,检查启动调试准备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系统调试和带电试运行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工程质量检查报告和系统启动试运行调试方案。孙佩京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参会各单位继续做好调试过程中的安全工作,继续做好工程的扫尾消缺工作,并对第三次启动委员会会议做了安排,力争在奥运会前使这条线路投运。

       文博在会上代表甘肃公司发言时表示,作为该线路维护运行单位的其中之一,甘肃公司服从西北电网公司指挥,全力配合好相关单位,加强对750千伏线路的培训学习,积累经验,提高运行维护水平。

      750千伏兰州东—银川东输变电工程由国家电网公司和西北电网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全长394公里,其中兰州东—白银之间的线路委托兰州超高压输变电公司运行维护,白银—银川东之间的线路由西北电网公司银川运行公司维护运行,这条线的投运,将是继官亭—兰州东750千伏线路之后运行的第二条750千伏线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