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陕西电力总经理贾福清慰问担负电力保卫武警官兵

2008-08-07 10:28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陕西电力总经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建军节,陕西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贾福清、纪检组长刘文洪带领总经理工作部、思想政治工作部、公安保卫部、后勤工作部有关人员看望慰问了负责公司调度通讯大楼保卫工作的武警官兵。并带着公司党组和陕西电力全体职工对武警兵表示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贾福清总经理对他们严明的军纪、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

  贾福清总经理慰问中指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代表陕西省电力公司党组对陕西武警总队抽调武警官兵在奥运期间保卫陕西调度通讯大楼安全表示衷心感谢。武警官兵是一支能打硬仗、胜仗的队伍,在今年的抗冰抢险、抗震救灾战役中表现出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大无畏精神,武警官兵在重大政治活动、重要部位安全保卫工作表现出的认真负责精神值得电力职工学习。奥运会期间电力设施的安全、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关系到中华民族、国家的政治形象问题,陕西电力调度通讯大楼是陕西电网的指挥调度中心,安全保卫工作十分紧张繁重,希望武警官兵做好各项安全保卫方案的制定实施,负责做好电力调度通讯大楼进出人员的检查监控,确保奥运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

  武警官兵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反恐防暴的关键时刻,竭尽全力为奥运安全保卫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陕西电力查看更多>总经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