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横峰配合有关部门严禁河道非法采砂

2008-08-07 14:4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邵亮报道为禁止非法采砂,确保江西省横峰县岑港河流域饮用水源保护区饮水安全,日前,该县组织水政、综合执法大队、供电三部门,按照“禁采、整治、规范”的原则,对岑阳镇黄家村至龙门畈乡满团村沿河采砂点进行集中整治,严厉制止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从事非法采砂的当事人进行了河道采砂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江西省河道管理条例》和《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下达了停止违法采砂行为通知书,张贴了《关于岑港河饮用水源保护范围内禁止采砂的通告》,横峰供电公司切断了作业区内的电源,并对采砂设备、输变电设备加贴了封条。

  在当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对9处无证采砂点进行严格查处,并要求即日起严禁该河段一切采砂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