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市场正文

湖北省咸宁核电有限公司成立

2008-08-14 09:55来源:武汉综合新闻网关键词:核电有限公司湖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长江网讯】  湖北日报(记者  杨伟鸣  通讯员  陈真)  12日,咸宁核电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这标志着湖北大畈核电项目正式进入公司化运作,对突破我省能源资源匮乏瓶颈制约、满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需要、促进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核电项目领导小组组长李宪生,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张焱廷共同为湖北核电有限公司揭牌。

    咸宁核电有限公司由中广核集团、省能源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已于7月31日完成注册登记。咸宁核电项目是咸宁市有史以来的最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湖北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