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东北电网:映秀湾发电总厂向云峰厂发来感谢信

2008-08-15 13:21来源:东北电网公司关键词:东北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一封不同寻常的感谢信寄到了东北电网公司云峰发电厂,感谢信的落款是位于“5.12汶川大地震”震中心的映秀湾发电总厂。

  感谢信饱含了映秀湾发电总厂全体干部职工对云峰厂对口捐助其震后重建的真情谢意。信中写道:“在映电的危难时刻,在我们最需要关爱与帮助的时刻,是你们伸出了援助之手,把饱含着拳拳爱心的捐款以最快的速度送到了我们手中,使我们得到亲人般的援助,让映电人感受到了如天的大爱……映电人定会将感恩之情化为坚强力量,众志成城、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定能早日恢复生产,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比以前更加美好!”

  自5.12汶川大地震以来,云峰厂接连发出“抗震救灾保供电,情系灾区献爱心”、“让爱黏补伤口、用心牵挂灾区”的捐款动员,该厂干部职工和家属踊跃奉献爱心,共捐款257813元,创该厂历年捐款数额之最。

  大灾面前,东北电网公司云峰厂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牵挂着灾区电力系统兄弟单位人员安危并以各种形式表达着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和支援。该厂拨付10万元捐款对口支援地处震中的映秀湾发电总厂。在灾区通讯、银行系统遭到破坏的情况下,经过连续多天的沟通联系,几经周折,终于将捐款汇到映秀湾发电总厂都江堰市的账户中,带去了数千里外电网兄弟的一片爱心。(赵国利张宝廷)

  信息来源:东北电网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北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