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安徽电力启动“营配一体化”系统上线工作

2008-08-22 11:07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安徽电力营配一体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信息化供电公司建设,加快“营配一体化”系统的上线工作,8月14日,安徽公司开会部署信息化供电公司“营配一体化”上线启动工作。四家试点单位分别汇报了“营配一体化”建设的前期咨询、数据收支、环境准备、人员配备、数据录入、图形绘制、系统接入、培训和测试等各项上线前准备工作情况,巢湖供电公司针对调度管理、配网管理、营销管理、客户服务、线损管理等功能应用进行了演示。

  本次“营配一体化”系统的上线,标志着信息化供电公司建设中“营配一体化”系统由理论性成果向实用化阶段的迈进,是安徽公司“营配一体化”管理工作一次飞跃性的质变,为下一步公司ERP系统与信息化供电公司系统在“帐、卡、物”的互联和接口打下坚实的基础,随着“营配一体化”系统实用化程度的推进,必将大大提高公司电网信息化管理工作水平,加强主配网设备运行状态的实时化监控管理,及时进行调度操作和事故异常处理,在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赵永生)

  信息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力查看更多>营配一体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