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涟水县农村电网专项建设维修工程启动

2008-09-02 16:5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农村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严海萍张伟林报道8月25日,笔者从江苏省涟水县供电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完善农村电网结构,提升广大客户的用电质量,日前涟水县投资2988万元的2008年农村电网专项建设与维修工程正式启动,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届时将惠及近2万客户。

      该县针对客户关心的电压低、线路卡脖子和安全性评价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这项工程逐步加以解决。整个工程包括382个子项目:新建节能型三相配变79台计7630千伏安;改造三相配变10台计1090千伏安;新建单项配变14台计760千伏安;新建配电箱125套。同时,整改维修10千伏线路55千米、400伏线路367千米和接户线427千米。

       为了确保这项惠民工程扎实有序地如期完成,涟水县供电公司成立以公司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定期督促检查,并将382个子项目细化量化到全县31个农村供电所,做到任务、责任、考核三个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