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河南电力本部举行中秋节联欢会

2008-09-16 10:35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河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风邀明月,花好逢月圆。9月11日,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电力公司本部召开中秋节联欢会,公司领导与本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互致美好祝愿。

  11日下午,河南公司领导和本部员工早早地赶到活动举办场所。联欢会开始前,该公司总经理李同智与到场的离退休老领导代表一一握手,表达节日的祝福。

  15时,联欢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诗朗诵,河南公司领导李同智、潘玉明、凌绍雄、陈连凯、李学军、吴骏、王政涛以诗歌的形式回顾了今年以来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员工表达了中秋祝福。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魔术、武术、小品、歌曲、互动游戏等各个节目全部由员工自编自演,博得了热烈的掌声。歌曲表演《众人划桨开大船》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着舞台上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表演,舞台两侧大屏幕播放着省公司领导、员工在抗冰、抗震现场齐心协力、拼搏奉献的镜头,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穿插了抽奖活动,采用科举考试的形式分别抽取了32名状元、64名举人、96名秀才,到场员工均获得了各种奖品。整个联欢会文化气息浓、节日气氛强烈,特别是公司领导参与其中,使全场笑声、掌声不断,与会人员从始至终沉浸在喜气洋洋之中。

  信息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河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