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四川灾区学校用上放心电

2008-09-26 11:06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四川灾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8日,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工会主席崔保卫、副总工程师袁邦亮分别率队前往绵阳、广元地区,向8所受灾学校各捐赠了一台箱式变压器,让灾区学校用上放心电。

  在广元市捐赠现场,记者了解到,5•12汶川特大地震使灾区学校的电力设施遭到严重损坏。9月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四川灾区调研时作出重要指示:要让灾区学校成为社会最放心的地方。为落实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灾区学校的恢复重建工作,省电力公司精心组织、因地制宜,向广元、绵阳灾区学校捐赠8台、价值128万元的箱式变压器,解决安全用电问题。

  这8所学校分别是:绵阳北川中学、平武中学、江油中学、江油市第一中学、小溪坝初级中学;广元青川县三锅中学、竹园中学、朝天区羊模中学。

  绵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姚定、广元市教育局副局长石鑫炯分别代表受赠学校师生对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社全都像国家电网一样情系灾区。他们表示,一定会教书育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信息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灾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