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南方电监局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2008-11-04 09:28来源:南方电监局关键词:南方电监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8日,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七届三中全会报告,胡锦涛总书记关于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以及《王旭东主席在电监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在学习中,边学边谈,气氛热烈,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南方电监局局长在学习会上强调了本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确立科学发展的世界观,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性的再认识,加深对科学发展观要义、目标、方法的再认识,结合实际,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等。

      他指出,科学发展观是世界观的一个组成部分,必须从世界观的角度来认识科学发展观,只有这样才能变成自觉行动。今年初,南方电监局开展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的学习讨论活动,有力地推动了电力监管事业的科学发展,但还需要站在更高的角度来认识开展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要用心来学,学到脑袋里去,用于指导实践工作。

      他最后强调,科学发展观要义是发展,目标是以人为本,基本要求是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没有发展,谈不上社会进步,必须用发展的方法解决社会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践中不适应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对于我们电力监管机构来说,就是要解决监管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具体点说,就是要立足于现有电力监管职能,伸延监管领域;要探索如何推动电力体制改革,更好地实现电力监管;要创新监管手段;健全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提高队伍的能力和水平。

      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南方电监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监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