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综合正文

固镇供电四措施推进营销MIS实用化

2008-11-10 13:48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固镇供电MI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固镇供电“四项”措施推进营销MIS实用化进程

      本网讯 通讯员彭乃勇报道 近日,固镇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司县级供电企业营销MIS实用化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分析营销MIS实用化进程中在的不足,找准改进方向,提高实用化标准,采取四项措施推进营销MIS实用化进程。

      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原有人员责任分工的基础上,强化任务执行和责任落实,保证营销MIS实用常态化不打折扣。

     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流程管控,在作好电费电量、业扩报装、计量管理、用电检查等模块常态运用的基础上,结合供电所作业专业化的实施,对业扩管理、计量管理、报修服务等流程进行更加细化的分解,责任到不同人员,以相互制约、监督、公开化。如,将计量管理全部归口到计量中心,业务与客户档案管理权限全部上收到营销部等。

     三是进一步强化人员培训,在现有窗口人员应用的基础上,扩大培训面,使一线人员会使用营销MIS、能熟练使用营销MIS,将用电营销MIS的应用面不断扩大,操作人员对营销MIS的熟练程度不断提高。

     四是进一步强化考核,将营销MIS实用化推进情况纳入部门月度双文明考核,对因实用不利,造成影响和损失的,将按工作质量事故严肃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