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豫新发电:反盗电窃电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2008-11-13 08:53来源:新乡豫新发电公司关键词:豫新发电反盗电窃电专项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随着卫辉市汲城二村窃电变压器的拆除,标志着新乡豫新发电公司打击盗电窃电专项行动取得决定性胜利。公司2×300MW机组水源地专用线路的挂电现象长期严重威胁着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公司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当地政府积极配合、公司相关部门周密部署,协同作战,近日先后打掉多个挂电点,彻底解决这一多年困扰的问题,维护了企业的自身利益。

      长期以来,由于历史问题、地理位置等原因,卫辉市汲城二村等沿线个别村庄多年来挂用豫新发电公司300MW机组水源地专用线路,曾多次造成水源地线路跳闸断电,不仅威胁了机组的正常供水和安全运行,而且导致公司经济利益蒙受巨大损失。对挂电问题,公司虽多次请求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但屡禁不止。为能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公司秉持“尊重历史、化解矛盾、建和谐村企”的思路,安排化水部等有关部门先是与上述村庄积极进行交涉磋商,取得当地政府的支持配合,而后大力开展政策攻势,配合特殊时段采取间断式停电等方法,一举打掉了多个挂电点。这次打击盗电窃电专项行动的胜利,有力稳定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切实维护了企业的经济利益。(时增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豫新发电查看更多>反盗电窃电查看更多>专项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