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省副省长叶双瑜到华电棉花滩水电开发公司调研

2008-11-19 09:27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水电开发福建省副省长福建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潘臻) 11月17日,福建省副省长叶双瑜在龙岩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到福建棉花滩水电厂调研。

      叶双瑜一行先后来到水库大坝、模型室、地下厂房、中控室等实地察看电厂的安全生产和厂容厂貌,慰问生产一线的员工,听取了棉花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为城的的工作汇报。

       叶双瑜称赞电厂建设得好、经营得好,不愧为是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的优秀发电企业。他希望该公司继续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继续搞好项目发展,依托棉花滩电厂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希望继续探索在其他新能源领域发展的路子,把公司做强做大,为海西建设再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开发查看更多>福建省副省长查看更多>福建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