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中冶恩菲设计的宁夏大坝电厂脱硫工程通过试运行

2008-12-01 09:27来源:中国电力关键词:大坝电厂厂脱硫宁夏大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冶集团中国恩菲负责总设计的宁夏大坝电厂脱硫工程顺利结束了一期脱硫1号塔的168h试运行。该机组规模为4×300MW。

  大坝电厂是宁夏最大的火力发电厂,其一期脱硫工程于2007年11月开工,深受地区领导及大坝电厂重视。为了保证工期,恩菲设计人员在2个月的时间内完成了大量的设计和修改任务。

  在工程调试期间,必须24小时都有调试人员对系统运行进行监控,由于调试人员不足,调试部只能两班轮岗,每班实际工作时间均在12个小时以上。恩菲现场施工服务人员不辞辛苦,同业主一起,进行轮班工作,配合施工人员疏通工艺管道,承担了部分DCS调试指导工作。在各单位的配合努力下,大坝电厂脱硫工程1号塔于08年10月29日顺利通过了168h试运行。大坝电厂脱硫一期工程得到了电厂和当地环境部门的初步认可,同时对恩菲的设计,对在施工期间我公司设计人员通力配合、快速反应的职业素养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坝电厂查看更多>厂脱硫查看更多>宁夏大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