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台达UPS成功进驻深圳市民中心 为博物新馆机房保驾护航

2008-12-31 15:38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台达UPS保驾护航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外观犹如大鹏展翅的深圳市民中心,已经成为深圳一道新的亮丽风景线。位于市民中心东区的深圳博物新馆在近期举行了机房UPS招标项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参与,经过严格的比较和评判,台达NT系列UPS最终获得了深圳博物新馆的青睐,为其中心机房提供纯净的不间断电力供应。
 
    深圳市民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1.72亿元,是一座包含政府办公楼、工业展览馆、档案馆、博物馆及2500座大会堂等多部分在内的巨型建筑物。而深圳博物新馆位于市民中心东区,占面积3.2万平方米,据介绍,这是中国唯一一个以改革开放史作为核心内容的博物馆,新馆主体工程已近尾声,并于12月18日正式开馆。
 
    据了解,深圳博物新馆项目初步总概算为1.856亿元,其中展览陈列投资为9074万元。新馆具备了现代化博物馆所拥有的设施,并配备有多种类保安设施和自动报警系统。为了保障展览的安全,并使这些国家珍宝能得到最好的保护,博物馆的电源系统是否安全可靠就变得非常重要,得到了深博新馆领导的特别关注。
 
     为此,中达专家经机房实地勘察后,为其提供了台达NT系列UPS产品。据介绍,该款UPS采用了独特的同步相位调制法,每  台UPS都能“智能”地在并机系统中同步跟踪调整相位差,使各台UPS之间达到相位差几乎为零的最佳状态,该系列产品还能够实时动态调节负载百分比,实现高精度的负载均分。而以高速的微处理器为基础的数字化设计和独特的热补偿运算控制,使得台达UPS单机之间无需外加并机卡或并机柜,只采用环路通讯电缆连接来传递实时信号,可实现最多8台UPS直接并机。
 
     除此之外,NT系列还采用了“修正的分布式逻辑控制方式”,使并机系统中的各台UPS都处于完全“平等”的调控状态之中,如此方便的并机工作能够更灵活地发挥UPS的紧急备用功能,为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国际取件系统提供全天侯、高稳定性、无差错的不间断供电,满足其对各种数据进行及时、自动化的采集、处理和发布的需要。
 
      中达此次与深圳博物新馆的合作有着深远的意义。作为国内领先的动力主流供应商,中达电通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创新精神,获得了各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未来的日子,中达电通将不断创新,为推动全国商业动力发展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