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肯尼亚风电建设公司将建设风电场

2009-02-09 14:4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场肯尼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公司主任称,特卡纳风电公司一直在研究建设风电场的可能性,到目前为止已经为时四年。全面投运在到2012年7月,他们2011年开始生产。一旦项目完工,它可以满足肯尼亚全部电力需求的四分之一,大约120万千瓦,但比装机量稍微少一点。政府正在发展“绿色”能源,如风电和地热电来满足需求,这些新能源的增长速度为年8%。
    风电公司主任斯朵博称,全部项目耗资可能达到7.6亿美元,非洲发展银行表示它们可以提供大约30%的贷款。他称公司计划项目有30%的普通股权和70%的债务。剩下的款项来自当地辛迪加银行贷款和南非国际投资银行、中东,可能还有美国。
    该公司计划安装360台风电机,每个装机容量为850千瓦,建设工作由丹麦Vestas公司进行。每个安装的风电机将立即投入运行。该公司还计划架设长426公里输电线路,把肯尼亚西南部连接起来。从这个地方,电可以进入国家电网。
    400千伏双回路线路具有传输1000 MW 电力的能力,而现在国家电网仅能运行400MW多一点的容量。斯朵博称,一旦电网能承载更多容量,其公司计划扩大生产量。在容纳更多电力前,整个系统需要升级。
    该发言人称,其它公司在首都内罗毕外围尼贡山和肯尼亚中部地区寻找风力发电的可能性,但只有他的公司实质上与政府有购电协议(PPA)。
肯尼亚发电公司是用水电和地热电来满足这个东非最大经济体的电力需求。(张维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肯尼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