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国内唯一获UFI国际认可之专业电力电工展2009年载誉于上海举行

2009-02-20 16:36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电工展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Shanghai」暨「第六届上海国际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Electrical Shanghai」) 已订于2009年7月8 - 10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一、二层) 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始于1986年,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 每年轮流于北京和上海举行,是国内电力行业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及最具影响力之品牌电力电工展。该展会是国内唯一获全球展览业协会认可(UFI Approved Event)之专业电力电工展, 并获各大电力及电网公司的全力支持。  

   
    国际企业ABB、西门子多年来一直大规模参展EP展
     
   上届在北京举行的「200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规模打破历届纪录,成功吸引了超过400家来自20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顶尖企业包括3M、ABB、西门子、施耐德、正泰、阿海珐、GE能源、晓星、伊顿电气、东芝、日立、日本AE帕瓦、EDF、曼奈柯斯、劳士领、泰高、维纳尔、杜邦、道康宁、北海银河、埃克塞德、威图、安瑞吉、上海华明、现代重工、台塑重工及瓦锡兰等;国际展团方面,由英国BEAMA、德国、韩国电机产业振兴会(KOEMA)、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及西班牙电工材料生产厂商协会(AFME) 组织了庞大的国际展团参展, 并引入一系列高素质设备和领先技术。展会共吸引了26,900名中外买家前来采购及参观,其中包括过千名来自47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观众,盛况空前。 

     展会同期举行了「中国电力工业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览会」,甚为瞩目。国内16家主要的电力集团公司﹑电网公司都参与了展会,其中包括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大唐﹑华能﹑华电﹑国电﹑中电投﹑神华、长江三峡工程开发﹑广东核电、粤电、浙江省能源及国家核电等,展示了中国电力工业改革开放30年来的伟大成就,让业界回顾电力工业的发展以及未来方向及策略。  

         不少国内高手云集EP展

  「200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继续获得多个海外商会及世界知名行业巨头的垂青。大会表示到目前为止,大部分旧参展商及国际知名的公司已率先落实展位,包括3M﹑ABB﹑西门子﹑韩国晓星﹑正泰﹑德国斯尼汶特﹑日本AE帕瓦﹑劳士领﹑日立﹑东芝﹑欧玛嘉宝﹑达宜恒﹑瓦克化学﹑艾默生﹑开德贸易﹑奔泰等等。其中阿海珐输配电﹑现代重工、威图等更会扩大参展面积。另外,承接去年佳绩,除了连年参展的德国、韩国、美国展团外,今年更会有来自台湾及俄罗斯等地组团参展。大会表示,今届EP Shanghai 2009在金融海啸的影响下,企业仍然踊跃报名参与,至今国际馆超过八成展位已满,业界反应非常热烈! 

     据电监会2009年1月发布的报告[1],2008年中国新增发电装机容量9051万千瓦,全国发电装机容量达79253万千瓦,同比增长10.34%。全国发电量增长5.18%,用电量增长5.23%。2008年中国电力基本建设投资规模继续增加,总投资额达5763.29亿元。此外,随着电网投资的利好趋势,对电力设备行业有巨大的拉动作用,直接惠及输配电设备制造厂商,市场需求仍然庞大。展会同期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及论坛, 包括以输配电技术﹑电力环保及节能技术为主题的交流会及专题研讨会,为发电行业的决策者及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观众与展商的联系。大会估计将吸引更多高质素的买家及观众。  

   「200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是国内唯一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电力展,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海外组织单位,更获得五电两网全力支持。 

    如欲查询展会详情,请浏览展会网站:www.2456.com/ep或与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查看更多>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