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综合正文

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助跑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腾飞

2009-04-16 18:01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北极星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发展前景分析:
     国际金融危机给中国能源产业带来深刻影响,人们对清洁高效能源的关注与日俱增。核能是一种安全、清洁、可靠的能源,发展核电可以改善我国的能源供应结构,有利于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经济安全。
     核电与水电、火电一起构成世界能源的三大支柱,在世界能源结构中占有重要地位,从国家能源局获得的数据显示,我国运行的核电站去年前三季度发电量为516.60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3.03%;上网电量为487.32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3.31%。核电站累计发生13起运行事件,根据国际核事件分级原则,均为1级以下事件,对核安全无任何影响。根据《国家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05—2020年》,将新投产核电装机容量约2300万千瓦,到2020年,核电运行装机容量争取达到4000万千瓦;核电年发电量达到2600—2800亿千瓦时。按照15年内新开工建设和投产的核电建设规模大致估算,核电项目建设资金需求总量约为4500亿元。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依托三个全国大型综合性甲级研究设计院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的主营业务和主干力量及核工业第四研究设计院从事核电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技术骨干组建而成,于2007年12月27日完成工商注册,注册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注册资金2亿元。公司组建完成后拥有职工2200余人,其中院士2人,勘察设计大师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00余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20余人、高级工程师580余人),涵盖70多个专业(工种),具有建筑、结构、工程造价、工程建设监理、核安全、投资咨询等国家级执业资格注册人员900余人。

     北极星电力英才网作为电力行的品牌招聘网站,引领行业的人才应聘潮流,在求的自身快速、准确的猎头速递同时,以高质服务、品牌理念、诚信保证赢得企业、个人的高度赞誉。今天迎来了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特别信任,不仅能为公司招聘提供电力行业的上百个工种职位而且为公司推荐建筑、结构、工程造价、工程建设监理、核安全、投资咨询等的高级职位。对个人投递的简历严格采用条件限定,专职专投,为企业提供方便快速的简历管理平台,有效的保证个人简历的真实性企业需求及时的反馈。
     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在积极的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腾飞助跑,同时也在为更多的企业谋划发展,求的一己的安心,力拓改革30年的新局面。
 
在线投递简历请点击:http://hr.bjx.com.cn/rczp_8413891.html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张少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北极星查看更多>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