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希俄两国总理电话商谈能源合作

2009-04-29 09:45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能源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 梁业倩)据雅典通讯社报道,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28日与俄罗斯总理普京通电话,就能源合作及双边关系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卡拉曼利斯表示,希腊愿意与俄罗斯加强能源领域的合作,对两国在建设南线天然气管道谈判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他说,希腊将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推动该项目谈判的完成。

   两国总理表示,目前已经开工的保加利亚的布尔加斯至希腊爱琴海东北部的亚历山徳鲁波利斯石油管线将按计划继续进行。

   卡拉曼利斯说,希腊视俄罗斯为“重要朋友和战略伙伴”,普京也表示俄罗斯重视发展、深化与希腊的合作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