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与黑龙江省政府签订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09-05-04 10:46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于小彬关键词:大唐集团公司合作协议战略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大唐集团公司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在哈尔滨市签订了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省副省长盖如垠、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庆出席签字仪式。

  黑龙江省发改委主任唐修亭、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总经理张春雷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黑龙江省省长助理、国资委主任赵杰主持了签字仪式并致辞。他表示,黑龙江省政府将一如继往地大力支持大唐集团公司在黑龙江省的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核电部主任郑文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能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拉开了集团公司与黑龙江省政府再次合作的序幕。集团公司将全面履行协议规定,继续加大在黑龙江省的投资,充分利用黑龙江省的资源优势,在坑口电站、风电、水电、核电等领域加大开发力度,创造更大效益。

  黑龙江省工业与信息委员会副主任陈杰、省水利厅副厅长王铁、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国元、省国土资源厅执法局局长穆惠新,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张焱、黑龙江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王英坤等参加了签字仪式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公司查看更多>合作协议查看更多>战略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