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综合正文

“信通杯”国家电网公司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维护技能竞赛试题评审工作基本完成

2009-06-01 10:15来源:国网信息通信公司关键词:国家电网公司SG186信通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公司信息化“SG186”工程已进入“建设与应用并重”、“着力深化应用”阶段。为提升公司信息系统运维能力,进一步加强信息系统运维人才队伍建设,国家电网公司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信通杯’国家电网公司信息系统安全运行维护技能竞赛”。大赛由国网信通公司承办。为保障竞赛网上答题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15日至17日,竞赛工作组组织技术专家对征集试题进行了初审。

  信通公司对竞赛筹备工作高度重视,总经理刘建明、副总经理沈亮对试题评审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专家组在两天的紧张评审中,对6972道试题进行了审查,对重复、错误和有歧义的试题进行筛选,共去除不适合的试题4581道,修改调整后共保留试题2391道。

  5月18日至22日,专家组又对后期征集的600多道试题进行了初审,筛选出试题272道。5月23日,沈亮副总经理主持召开竞赛试题的二次评审会,对前期通过初审的2663道试题进行进一步审核。截止目前,“信通杯”信息运维技能竞赛网上答题试题评审工作已基本结束,拟最终在通过审查的试题中选取1500道左右输入竞赛网上答题试题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公司查看更多>SG186查看更多>信通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