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能港灯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09年热招中

2009-06-02 17:15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华能港灯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港灯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十大魅力城市”的云南省大理市,是华能集团下属新能源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与香港港灯国际有限公司合资的中方控股公司。它是华能集团在云南省唯一利用风能资源的环保型新能源风力发电公司。由于风力发电是目前世界各国提倡并大力发展的一种无污染零排放的朝阳产业。我公司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司主要项目有:大理大风坝风电场工程项目,是云南省发展可再生能源的重点项目,并且是云南省第一个投产发电的风力发电场,同时也是一个以信息化为支撑,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一流的生产技术的现代化新兴白领电厂,距离市区直线距离约6公里,总装机容量4.8万千瓦,于2008年底建成投产。

  华能港灯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作为华能集团旗下的风力发电公司,秉承华能一贯强调的坚持诚信、注重合作、不断创新、积极进取、创造业绩、服务国家的核心价值观,全力为每一位员工打造紧张有序、严肃和谐、团结奋斗、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并以企业的飞速发展为励志投身其中的优秀毕业生及社会有识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优厚的薪资待遇、良好的专业培训、平等的晋升机会和满意的工作氛围。随着国家对风电开发步伐的加快,我公司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新项目洱源马鞍山风电场正在积极的筹建中,加大了对人才的需求。

地址:云南
邮编:219119
传真:0872-2191190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电气工程及电力系统自动化 不限 2009/06/02 本科 5
机械专业 不限 2009/06/02 本科 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