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大唐左云风电二期工程首台风机顺利投产

2009-06-04 11:22来源: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资讯大唐电力新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大唐国际左云风电公司二期工程2号风机顺利启动并网运行。

  左云风电公司干部员工和参建单位一道风餐露宿、精心施工、周密安排,克服了环境恶劣、设备不能按时到场和施工条件艰苦等困难,在5月31日顺利完成了首台风机的投产任务,达到了“即投产、即稳定”的预期目标。首台风机的顺利投产,为8月底左云风电二期全部风机按期投产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风场的工程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左云风电总设计容量为13万千瓦,是目前山西省内第一大风场,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万千瓦,已于2008年底全部投产;二期工程装机容量4.95万千瓦,于2008年5月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同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2009年8月30日前实现全部投产。一、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2亿千瓦时的绿色电能,将对改善大同地区电力能源产业单一化状况、带动经济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对集团公司和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山西发展可再生、清洁能源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该公司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注入了新的动力。(来源:大唐集团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资讯查看更多>大唐电力新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