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山东核电:打造“核电特色安全生产月”

2009-06-18 16:34来源:中电投山东核电  关键词:中电投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务院有关部委及集团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山东核电有限公司结合海阳核电项目的进展,立足于打造“核电特色安全生产月”,认真开展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山东核电安全生产月以核安全文化培育和现场安全监管为主线,围绕核电工程的特色展开。公司针对夏季施工特点、雨季来临及现场重大风险作业情况,制定专项检查计划,陆续开展了“三防”专项安全检查、起重作业专项安全检查、对海阳SPMO进行安全管理体系审核等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检查,确保工程管理单位及各参建单位的安全管理符合各项核安全法规和标准的要求。

  同时,公司开展了“核安全法律法规”百题问答活动、“关爱生命安全发展”摄影、书画、宣传画比赛及“现场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山东核电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全面实现“安全生产年”目标和公司2009年安全管理目标奠定了基础。(赵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