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西班牙厂商Elecnor拟打造三座太阳热能发电厂

2009-06-23 11:32来源:索比太阳能关键词:西班牙太阳能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厂商Elecnor 22日表示,该公司将在西班牙南部投资9.35亿欧元打造三座太阳热能发电厂,将供9万户家庭使用。Elecnor表示,这三座电厂每座的发电容量将达50 MW,预计于2011下半年度开始运转。

    为了获得补贴,每座太阳热能发电厂的发电容量将限制在50 MW。与将太阳能直接转换成电能的太阳能发电厂不同,太阳热能发电厂是用聚集太阳光使水沸腾的方式来驱动涡轮机,而后间接产生电力。许多分析师认为,由于规模较大更符合经济规模,太阳热能发电在成本上较一般太阳能发电厂更能与传统发电方式竞争。

    在近年来蓬勃发展之后,西班牙已成为全球第2大太阳能发电国家,发电容量达3,350 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班牙查看更多>太阳能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