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运行制度出炉 国内领先

2009-06-30 09:40来源:国际煤炭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6月3日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后,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开始提速。今天,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运行制度评审验收会在太原举行。与会专家对交易中心的 “六个管理办法”“四个交易规则”进行终审验收,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具有独创性,达到了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

     根据国务院关于 “加快建立以全国煤炭交易中心为主体,以区域市场为补充,以网络技术为平台,有利于政府宏观调控,市场主体自由交易的现代化煤炭交易体系”的批复精神,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邀请国家证监会以及国内期货、现货、煤炭交易、理论研究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课题组,在对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石油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大宗钢铁交易市场、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郑州粮食批发市场等国内各类商品交易机构调研的基础上,经过两个多月的设计研究,在充分借鉴了国内外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的基础上,搭建起交易中心运行制度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