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北京京能能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2009年最新招聘信息

2009-08-07 13:58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京能能源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属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公司立足于北京,着眼于需求侧,着力于用户端的可再生能源开发,资源综合利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以及采用节能环保成果进行城市周边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投资、经营。
公司近年在管理节能技措经营性资金的同时,制定并实施节能工作产业化经营战略。到目前为止,公司所属参股企业10家,系统从业人员480人。投资领域涉及资源综合利用、提高能源利用效率以及能源基础设施建设3个方面。先后帮助100多家企业成功实施了200多个节能技术改造项目。其中资源综合利用领域包括地热、风力发电、生物质能、太阳能、城市固体垃圾发电以及工业余热潜能利用。
公司 “十一五”期间坚持创新发展模式,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和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线,以节能环保、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区域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发为重点,以强化和提高管理者经营管理能力为保障,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整合资源,坚持政府资源与市场资源相结合。
在“十一五”期间公司将致力于开发绿色清洁能源,以大力发展风力发电、太阳能技术高效利用、城市固体生活垃圾的科学利用、地热能等新能源、可再生能源为己任,努力使清洁能源在北京市能源消费总量中的比例大幅提高,这将控制和改善北京市的环境污染现状,有利于创办节约型城市,搞好循环经济,保证北京市的经济、环境、资源协调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定慧北里23号五层
邮编:100142

beijihu2009@126.com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发布日期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垃圾发电项目经理 北京 2009/08/07 本科 3
垃圾发电项目工程师 北京 2009/08/07 本科 3
光伏发电项目工程师 北京 2009/08/07 本科 3
光伏发电项目经理 北京 2009/08/07 本科 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